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福建馆将于5月10日开馆

2020年05月09日10:1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5月9日电(林晓丽)记者从福建省发改委了解到,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为主题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定于5月10日-12日举办,活动将在北京、上海设立主会场,在各省和计划单列市设立分会场。活动将采用全程在线形式,举办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届时,云上福建展馆将同步线上开馆。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福建省将以“福来福往”为参展主题,意指福建注重以自贸区开拓国际市场,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为新载体,助力福建企业品牌“走出去”;积极打造贸易畅通的前沿平台,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争把全球行业龙头企业“引进来”,努力做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

根据国家对参展品牌数量和遴选条件要求,福建省发改委会同福建省直相关部门及各设区市发改委等共同筛选审核,遴选出40家品牌企业参展(不含厦门),包括宁德时代新能源、福耀玻璃、雪人股份、新大陆、片仔癀、盼盼食品、九牧集团、龙马环卫、三棵树、龙溪轴承、龙净环保和柒牌等。

据介绍,云上福建展馆设置五个板块展示福建自主品牌,分别为“丝路扬帆 开放福建”“创新驱动 活力福建”“勇立潮头 数字福建”“品质生活 幸福福建”“绿色发展 生态福建”。同时,此次云上自主品牌博览会福建展馆将设置“全球战‘疫’福建力量”特别展区,重点展示福耀玻璃、片仔癀、柒牌、九牧、盼盼食品近20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品牌,彰显全球战“疫”中守望相助的福建力量、不惧风雨的福建担当。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