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 厦门大学举行百年校庆倒计时300天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10日15:0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6月10日上午,“弘扬嘉庚精神 奋进一流征程”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倒计时300天活动在厦门大学建南大会堂举行。厦门大学供图
6月10日上午,“弘扬嘉庚精神 奋进一流征程”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倒计时300天活动在厦门大学建南大会堂举行。厦门大学供图

人民网厦门6月10日电(陈博)6月10日上午,“弘扬嘉庚精神 奋进一流征程”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倒计时300天活动在厦门大学建南大会堂举行。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厦门大学校长张荣等领导以及厦门大学校友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现场活动,本次活动由厦门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发主持。

活动现场举行了《陈嘉庚与百年厦大》纪录片开机仪式、高考学子相约百年邀请仪式、厦门大学“奋进新百年、共筑新伟业”行动计划行动大使代表授牌仪式和捐赠仪式,同时发布了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主题、标志、吉祥物和倒计时300天纪念封。

近期,厦门大学还将举办倒计时300系列活动,包括厦门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大会、院士学术讲座,生物医学前沿论坛、“健康厦大 跑进百年”环校跑“云”接力活动等。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