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安全月里宣传忙 夜市经济“电护航”

2020年06月15日11:4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网上国网APP,促进‘不见面’线上办电,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用电服务需求。”“为了平安进万家,不要燃放孔明灯。”6月11日晚,在人流攒动的闽辉超市门口,一群带着安全知识小漫画、“网上国网APP”宣传单等各种“小商品”进入夜市的红马甲,成为夜市大军中最耀眼的一族。原来,他们是来自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的电力宣传人员。

安全月里宣传忙,夜市经济“电护航”。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供图

近期,随着“夜市经济”开始复苏,夜市产业成为当下新时尚,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进行宣传“网上国网”APP和安全用电知识,将便捷和实惠送到更多人手中。

安全月里宣传忙,夜市经济“电护航”。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供图

当晩,该公司宣传人员穿梭在人流里最多的日出东方大广场前,为了吸引更多的行人,队员们挽起袖子、举起宣传册,使出浑身解数进行宣传。这个“不售卖产品只售卖服务”的特色小队伍在热闹的夜市中很快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驻足,成为当晚一道“爆款”。工作人员积极向现场过住行人推广“网上国网”APP和安全用电小知识,在炎炎夏日给居民送上一份“清凉礼物”。同时,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还深入到夜市较多的区域引导小商户规范有序用电,并耐心解答商户提出的关于用电方面的问题,及时解决“夜市”中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

安全月里宣传忙,夜市经济“电护航”。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供图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向纵深开展,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活动部署,积极推广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切实维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企业健康发展。(黄蓉)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