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湖里区向全区干部职工发出抗疫倡议书

2021年09月15日09:4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市湖里区全区干部群众闻令而动,1400多人次干部职工投入到机场分流、交通转运、定点酒店等防控专班,做了大量的努力。近期,周边地市接连发现境外输入和新增本土病例,厦门市内辖区也先后出现关联病例。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和繁重的防控任务,抗疫一线需要更多力量充实补充和流转轮换。为此,湖里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部署,围绕有效支持服务疫情防控,加强统筹协调,科学配置本系统、本单位工作力量,积极配合、主动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参与疫情防控。

主动参与一线防疫。领导干部、党员干部、年轻干部要模范带头、主动靠前,坚决服从组织选派,积极主动报名参与机场、酒店、冷链、核酸检测点等一线防疫。

组织人事部门加强关心关爱。做到扎实服务保障、用心解决困难、一线考察发掘,及时树立典型、重用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担当作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夺取厦门市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