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国贸艾迪康扩大核酸检测产能  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09月15日21:0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福建厦门及其他地区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紧迫繁重,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全面摸排、健康筛查刻不容缓。国贸健康科技旗下厦门国贸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下简称“国贸艾迪康”)作为厦门市首家综合性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及时反应,火速组织人员,昼夜核检,在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厦门市海沧区、湖里区防疫大筛查行动。

为在短时间内提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产能,国贸艾迪康决定从上海、南昌、广州、湖南等地紧急征调经验充足的专业技术人员赴厦支援,并在全国范围内紧急调拨30台用于核酸检测的PCR设备,以最快的速度调集了“蓝鲸号”移动实验室,驻守海沧区。国贸艾迪康的日核酸检测产能可达到30万人次。

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旗下企业,国贸艾迪康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充分发挥在第三方检测领域的专业技术与全国大型连锁标准化运营优势,助力当地及时发现感染者,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迅速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简呈方 陈少坤)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