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对不起”“谢谢你们” 仙游县正改进支援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工作

2021年09月18日14:0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莆田9月18日电 (林盈、吕春荣、魏鹏飞)“当下抗疫任务很繁重,生活上各项保障还没法尽如人意,在这里向前来支援的一线工作人员道声对不起,仙游县委、县政府、仙游人民向你们道声谢谢了!”18日,福建省莆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仙游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黄少敏如是说。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先后有5000多名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干部前往仙游县,在全县102个执勤卡口、29个集中隔离观察点、567个核酸采集点开展工作。为保障他们的基本需求,仙游县成立后勤保障组,在保证防护服等个人防护物资的基础上,梳理协调了周边酒店,并应急征用校舍用作工作人员休息。除保证校舍消毒到位外,还准备睡袋和行军床以供临时住宿,尽可能保障休息条件。

饮食方面,目前已统筹调度5家餐饮连锁企业,每天点对点向他们提供11000多份餐食,其中午餐约5700份、晚餐约4800份。

此外,针对一线工作人员,每天由专人上门进行核酸采集,并观察他们的健康状况,安排合理排班工作,保证充足的时间睡眠。有关部门还定时与领队沟通,了解所有人员的各项需求,掌握队伍的精神状况,提供指挥部作调配参考。

黄少敏表示,目前后勤保障各项工作正在改进中,疫情期间支援一线的工作人员们任务繁重辛苦,用行动诠释了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向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