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年度智慧公安企业TOP50揭榜  巨龙信息荣登榜单

2022年01月20日15:0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CIS、德本咨询联合发布了“2021年度智慧公安企业TOP50”榜单,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巨龙信息)跻身榜单。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科技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中,社会治理也逐渐走向“智慧”方向。以海量信息和数据挖掘为特征的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领域拥有了“智慧”,公安机关的警务改革也正朝着一种新的发展理念及形态发展——“智慧公安”。

本次上榜“2021年度智慧公安企业TOP50”,代表厦门巨龙信息在公安领域的实力获得了行业认可。面向未来,厦门巨龙信息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自主创新,实现前沿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及场景化应用的突破,助力构建更安全、更智慧、更美好的社会,为科技强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郄静)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