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2福建两会特别报道·两会进行时

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福州开幕

2022年01月21日09:4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福州开幕。人民网 林盈摄

人民网福州1月21日电 (吕春荣、林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本次会议于1月21日至24日在福州召开,会期三天半。

据悉,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听取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