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我们的中国梦”——新春文艺惠民专场演出走进宁德柘荣

2022年01月21日14:3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9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杂技分团新春文艺惠民专场演出活动在宁德市柘荣县体育馆举行。

魔术、表演、舞蹈、唱歌等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整场演出持续一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福星高照,福佑中华。福文化源自中国的民俗文化,我国民间一直就有崇福尚福、祈福、盼福的传统,民众对福文化有着高度的心理认同和文化认同,福文化已经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我们民族文化特质。此次演出活动充分展现“福文化”之美和杂技艺术的无穷魅力,是一场带着新春祝福的高质量艺术盛宴。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

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彦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宁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建省杂技家协会,中共柘荣县委宣传部、柘荣县文体和旅游局、柘荣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陈丽彬)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