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公安局长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2022年01月30日07:47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公安局长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29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政治伟力、真理伟力、实践伟力,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做“两个维护”的坚决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突出稳字当头、安全托底、数字赋能、精细夯基、严实作风,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基点,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全力做好政治安全保卫、涉稳风险化解、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公共安全隐患治理等工作,着力提升稳增长助推力、基础支撑力、数字化战斗力、执法公信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正向激励,坚守为民情怀,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公安铁军。(记者 严顺龙)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