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上云霄  福州文旅主题航班新春起航

2022年01月30日16:2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一场以“有福之州”为主题的文旅活动在厦门航空福州往返北京的MF8165航班上举行。

这是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同程旅行、厦门航空共同打造的“有福之州”主题航班活动。飞机上的行李架、椅背贴、小桌板等舱内配套设施上都装饰了福州文旅主题海报,机场的部分值机台也换上“有福之州”专属海报。让每一位乘坐主题航班的旅客都收获了一份来自“有福之州”的福气。

旅途中,乘务员向现场乘客发放“福袋”和由福州市文旅局出版的《这里是福州》读物,将福州的美好与幸福传递给大家,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

旅客陈先生向空乘人员感慨道:“‘有福之州’主题布置很特别,福袋和创意读物,让人印象深刻。这次的航程体验让我感受到了福州的‘满满福气’。”

“感谢各位旅客搭乘厦门航空‘有福之州’主题航班。新年将至,让我们一同开启全新的旅途,祝各位新春快乐,虎年吉祥,诸事大吉。”飞机降落前一段机上广播代表着主办方对乘客的祝福。

此次“有福之州”主题航班活动,整合“旅游+航空”资源,让旅客于云端感受独特的福州文旅魅力。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