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電信通信保障進入“高考模式”

2020年07月07日17:32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三明:各區縣考試院機房駐場支撐

為確保完成“平安高考”的目標任務,中國電信三明分公司按照“重點區域,重點布防”的原則,在考前成立高考通信保障技術團隊,制定保障方案,組織各區縣客戶工程師對全市所有考點的通信網絡以及11個考試院機房進行全面巡檢、參數調整、擴容優化,及時排除各類通信網絡故障和隱患。

為確保考試期間,各考點攝像監控的正常使用,三明分公司客戶工程師提前與考點負責老師進行聯系,定制周密的保障服務方案,並組織團隊進行多次模擬演練,將保障工作落實到各考點、各班級,確保網絡運行暢順,視頻監控畫面質量得到提升。

7月7日至8日期間,三明分公司將全程實施24小時網絡監控,並安排客戶工程師到各區縣考試院機房駐場支撐,進一步做好線路保障和故障處理工作,打造高考通信保障服務綠色通道。 

(責編:陳藍燕、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