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連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的接觸者全部解除隔離

2020年08月09日10:22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福州8月9日電(呂春榮)福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9日發布通報,大連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的接觸者今日全部解除隔離。

通報稱,近日,福州通報1例大連輸入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遲某某,福建省市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省、市、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組織衛健和疾控部門立即行動,採取有力有效措施,對摸排出的1738名遲某某相關接觸人員開展多輪多次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經過14天的隔離醫學觀察,今日(9日)全部解除隔離,其中包括25名密切接觸者(福州高新區24人、倉山區1人)。解除隔離后,將由所在社區(村居)或用人單位對其做好健康狀況監測工作。

通報還稱,無症狀感染者遲某某正在福州肺科醫院接受隔離醫學觀察,將在全面復查、經專家組判定符合解除隔離標准后,予以解除隔離。

目前,福州全市均為低風險地區。國內低風險地區來榕人員可憑健康碼綠碼,在福州市有序流動。

(責編:陳楚楚、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