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漳州市委常委班子調整 3人同一天首次亮相

2021年08月25日14:10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漳州8月25日電 (蘇海森)據福建漳州市雲霄縣融媒體中心微信公眾號“雲霄融媒”消息,8月24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吳衛紅帶領漳州市委第七檢查組到雲霄縣開展2021年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情況檢查集體約談。這意味著吳衛紅已出任漳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

同一天,漳州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五次會議召開,因工作需要,決定接受吳衛紅辭去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

據閩南日報消息,8月24日,漳州市委書記張國旺到龍海區開展2021年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情況檢查並進行集體約談。漳州市委常委、秘書長廖卓文參加。這意味著廖卓文已出任漳州市委常委、秘書長。

8月23日,漳州市委書記張國旺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福建省下半年工作推進會、福建省加強景區和非景區景點安全管理與基層社會治理會議精神。廖卓文首次以漳州市領導身份參加了此次會議。此前,廖卓文為龍岩市武平縣委書記。

8月24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市政府黨組成員、古雷開發區黨工委書記胡棟良主持召開領導班子成員座談會。這意味著胡棟良已出任漳州市委常委、市政府黨組成員、古雷開發區黨工委書記。

與廖卓文一樣,胡棟良也首次以漳州市領導身份參加了8月23日漳州市委書記張國旺主持召開的漳州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此前,胡棟良為漳州市薌城區委書記。

值得一提的是,下轄於漳州市的古雷港經濟開發區是全國八大深水良港之一,坐落於珠三角、長三角之間的“黃金區域”,2014年被確認為全國七大石化基地之一。自2019年8月以來,古雷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古雷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則實行“雙高配”,由兩位副廳級領導同時主政。

此外,8月24日,漳州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五次會議表決通過漳州市監委提請的人事任免議案,任命陳文聰為漳州市監察委員會副主任、決定陳文聰代理漳州市監察委員會主任職務。

就在前一天,陳文聰首次以漳州市領導身份參加了漳州市委書記張國旺主持召開的漳州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此前,陳文聰任漳州市詔安縣委書記。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