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第七屆福建省“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在泉州師范學院落幕

2021年08月26日16:20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泉州8月26日電 26日,第七屆福建省“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在泉州師范學院落幕。

據悉,本屆大賽以“我敢闖、我會創”為主題,設立高教主賽道、“青年紅色筑夢之旅”賽道、職教賽道,福建全省296所學校的56.22萬名師生、14.97萬個項目報名參賽,分別比上屆大賽增加11.39萬人和3.37萬個項目。

經過激烈角逐,共有231個項目入圍決賽,最終產生高教主賽道金獎75個、“青年紅色筑夢之旅”賽道金獎30個、萌芽賽道創新潛力獎10個及最佳創業獎等多個單項獎。

本屆大賽於今年4月開始籌備,6月全面啟動,歷時近5個月。與往屆大賽不同,結合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以及“數字福建”資源與平台優勢,決賽階段首次採用全線上的方式開展評審,從選手抽簽、錄入、候場到路演、答辯、專家評審、評分公示的雲賽場,評委與選手通過屏幕實時互動。此外,大賽開通了線上直播觀摩通道,10多萬人次通過網絡平台觀看決賽進展情況。(呂春榮 黃向文)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