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停業整頓99家!泉州開展醫療機構疫情防控風險大排查

2021年09月24日10:36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泉州9月24日電 連日來,泉州市開展醫療機構疫情防控風險大排查,99家醫療機構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違規接診新冠肺炎相關症狀患者,被責令停業整頓!

近期,泉州市部分縣(市、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復雜。為進一步加強疫情期間基層醫療機構常態化防控工作,泉州市衛健委及各縣(市、區)衛健局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實,督促基層醫療機構依法規范執業,做實做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項措施。9月3日至9月23日,全市共檢查各級醫療機構2390家,下發監督意見書261份,立案查處28起,其中警告3起、罰款1起0.1萬元,24起案件正在調查辦理中。

當前,省內個別地市疫情風險再升級,疫情防控仍不容鬆懈,各縣(市、區)將繼續強化風險排查,加大查處力度,嚴把疫情防控關。

泉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提醒廣大市民朋友,如有發熱、干咳、乏力、嗅覺味覺減退或喪失、鼻塞流涕、咽痛、結膜炎、肌痛、腹瀉等新冠肺炎相關症狀,應及時到就近設有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就診!途中請佩戴好口罩,盡量避免與他人接觸,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呂春榮 劉燕珍)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