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廈門:國慶假期繼續暫停旅行社組接團業務 將加大線上文旅服務供給

2021年09月25日18:26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9月25日電 (余乃鎏、陳博)廈門是國內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但即將來臨的國慶假期,受疫情影響游客仍暫時無法暢游廈門。

在25日召開的廈門市疫情防控情況新聞發布會(第十二場)上,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長張權介紹,疫情防控下,目前廈門全市旅游景區已全部暫停對外開放,而面對國慶假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該市旅行社將繼續暫停組接團業務,文旅部門將推出系列線上服務,滿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

其中,國慶期間,廈門市圖書館、少兒圖書館、博物館等將推出“鷺江講堂”線上版、“可愛的中國”線上互動、“特區紀念館老照片”線上展示等活動。市屬文藝院團將在新媒體平台推出舞蹈詩《沉沉的厝裡情》等31部精品劇目。

據介紹,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廈門文旅部門立即按下線下“暫停鍵”。疫情以來,該市旅行社取消旅游團453個、涉及游客15170人。同時,全市博物館、圖書館、文化館、美術館等公共文化場所暫停對外開放,歌舞娛樂場所、網吧、專業演出劇院均已暫停營業。此外,線下文藝演出活動已經全部暫停。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