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廈門各級各類學校分階段有序恢復線下教學

2021年10月07日18:39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10月7日電 (余乃鎏、陳博)在7日召開的廈門市疫情防控情況新聞發布會(第二十場)上,廈門市教育局局長郭獻文答記者問時介紹,根據廈門疫情防控實際情況,經審慎評估,在確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各級各類學校分階段有序恢復線下教學。

其中,10月8日,除同安轄區學校外,在廈高校和普通中學高三年級有序恢復線下教學﹔10月11日,同安轄區高校和普通中學高三年級有序恢復線下教學﹔10月18日,全市中學其他年級,中等職業學校,小學,幼兒園(同安轄區幼兒園除外)和培訓機構有序恢復線下教學﹔10月25日,同安轄區幼兒園有序恢復線下教學。

郭獻文解釋,之所以讓高三年級先恢復線下教學,主要是考慮到高三復習備考任務重、時間緊,以及學生、家長的實際需求和迫切願望。此外,各級各類學校要恢復線下教學必須具備10個條件,分別為:“一校一案”符合要求、環境場所符合要求、全面落實健康管理、全面落實核酸檢測、落實返校健康要求、落實校園管理、應急處置機制健全、做好教學有效銜接、個人防護到位以及心理健康服務體系健全。

 

點擊圖片進入專題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