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鄉村溫馨校園建設典型案例發布 福建省19所學校入選

2021年12月07日07:45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福建省教育廳近日發布第二批鄉村溫馨校園建設典型案例學校名單,福建省共有19所學校上榜。

近年來,按照構建高質量教育體系要求,福建省將加強鄉村溫馨校園建設作為推進義務教育城鄉一體化和優質均衡發展的重要舉措,結合義務教育薄弱環節改善與能力提升等工作項目,健全完善各項支持措施,總結推廣典型經驗,持續推進鄉村溫馨校園建設,不斷抬高鄉村教育底部,努力推動實現鄉村溫馨校園全覆蓋。

這些學校當中有3所是教育部典型案例學校。分別是:龍岩市永定區培豐中學、泉州市洛江區白洋小學、壽寧縣下黨希望學校。

另外16所是省級典型案例學校。分別是:連江縣鬆塢小學、羅源縣鑒江中學、廈門市翔安區小嶝小學、廈門市竹壩學校、漳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九湖鎮水仙花小學、詔安縣鳳寮小學、永春縣外山中心小學、三明市沙縣區夏茂第一中心小學、三明市三元區陳大中心小學、莆田市仙游縣榜頭於潔小學、莆田市城廂區靈川中心小學、南平市延平區西芹中心小學、南平市建陽區漳墩陳元小學、龍岩市江山初級中學、霞浦縣五澳小學、平潭嶼頭鄉中心小學。(記者 儲白珊)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