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漳州南靖:小手拉大手 共擔文明表率

2022年01月20日14:16 |
小字號

連日來, 漳州市南靖縣實驗小學積極響應南靖縣創建文明城市的號召,開展“小手拉大手,共擔文明表率”主題活動,加強小學生日常行為規范文明教育,弘揚文明校園新風尚,鼓勵小學生爭當“創城小先鋒”,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帶動家長參與其中,家校聯動,共擔文明表率。

據了解,該校通過開展主題班會、舉辦行為規范比賽、組織學生參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爭當創城宣傳員、文明志願者等多種形式的文明主題教育和實踐活動,寓教於行,在孩子們心中撒播下文明的種子。

“我們在教育學生的同時,也向家長們傳遞文明創城的理念。”南靖縣實驗小學校長張宏偉介紹,通過“小手拉大手”,已經有許多學生和家長一起,參與到創城行動之中,成為了南靖縣創城的宣傳員和志願者,向社會傳揚了文明新風尚和志願服務精神。(於悅 池美琴)

來源:南靖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