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領導走訪慰問院士專家和優秀文藝工作者等代表

2022年01月31日07:5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向大家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虎年春節即將到來,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力,省委副書記、省長趙龍,省政協主席崔玉英,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羅東川分別走訪慰問了部分在榕的院士專家和優秀文藝工作者等代表,向他們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在慰問中,省領導與大家親切交談,關心詢問他們的身體健康和工作、生活等情況,認真聽取他們對我省科技創新、人才培養、文化繁榮等方面的意見建議,對他們在各自領域的不懈追求和突出成就表示欽佩,對他們為福建建設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

省領導說,福建區位優勢獨特,文化底蘊深厚。當前,我們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大力發展數字經濟、海洋經濟、綠色經濟、文旅經濟,加快提高科技創新能力,推動文化事業繁榮發展,為大家施展才華、建功立業提供了更為廣闊的舞台。大家都是各自領域的領軍人才,是福建發展的寶貴財富。希望你們繼續發揮專業優勢,再攀高峰、引領創新、培育新人,在各自領域取得更大成就,助力福建各項事業不斷取得新成績。各級各部門要持續營造良好環境,用心用情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讓大家專心研究、用心創造、舒心生活。

受慰問的同志感謝省委、省政府給予廣大專家人才的親切關懷。他們表示,將在各自領域深耕鑽研、再接再厲,勇擔使命、積極作為,為福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省領導分別先后看望了章紹同、洪茂椿、謝南、付賢智、陳民藩,陳征、林佔熺、林瑛、楊春波,柳紅、江爾雄、楊東平、鮑紅麗、楊宗武,陳如凱、劉用輝等。(記者 周琳)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