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委宣傳部專題學習《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簡史》

2022年02月27日08:1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宣傳部專題學習《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簡史》

日前,省委宣傳部召開部務會議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專題學習《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簡史》,堅定歷史自信、把握歷史主動,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做好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的強大動力。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彥主持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迅速興起學習熱潮,推動各級黨委(黨組)把《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簡史》納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學習黨的宣傳史的基本教材,納入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計劃,引導廣大黨員干部不斷增強對黨的宣傳工作極端重要性的認識。要認真做好宣傳普及,統籌運用理論宣傳、新聞報道、出版發行等方式,注重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縣級融媒體中心和“學習強國”福建學習平台作用,不斷擴大宣傳推廣覆蓋面。要推動學習成果轉化,通過學習深化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的理解把握,緊密結合實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動,進一步推動宣傳思想工作守正創新,在服務大局中書寫新篇章、展現新作為。(記者 林清智)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