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交”心同筑  “工”克時艱——浙江交工為福建霞浦捐贈防疫急需物資

2022年07月14日11:39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為緩解防疫醫用物資緊缺問題,近日,浙江交通集團下屬浙江交工寧上A1標黨支部在福建霞浦迅速發起“捐贈防疫物資”行動。該集團項目部與多個生產廠家聯系,採用點對點運送防疫物資的形式,緊急籌集購入6000隻N95醫用防護口罩,48000隻醫用外科口罩,200套醫用一次性防護服,14000個防護帽,288瓶抑菌凝膠,4000雙醫用檢查手套等防疫物資,捐贈給下滸鎮政府和長春鎮政府,並提供40箱礦泉水,為防疫一線工作者送去清涼。

在收到項目工區所在北壁鄉防疫物資緊缺的消息后,霞浦A1—A2項目立刻籌備並捐贈了300套防護服、35000個醫用口罩及上百瓶消毒液等防疫物資,第一時間送至受贈單位。

“感謝浙江交工企業對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防疫物資能有效保護一線人員的安全,讓他們更好、更安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下滸鎮政府有關領導表示。(陳夢凡 陳瑛 李黛妮)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