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寧德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李克強總理講話要求

2022年07月16日14:06 | 來源:閩東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達學習李克強總理講話要求

     7月15日,寧德市委書記梁偉新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李克強總理在東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負責人經濟形勢座談會和來閩考察時的講話要求,以及福建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研究寧德市貫徹意見。

  會議強調,要正確認清形勢,在保持良好勢頭上持續發力,按照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總要求,緊緊圍繞“兩個穩”目標,超前謀劃、認真研究,全力以赴、大干快上,推動主要經濟指標增幅持續領跑全省,切實以寧德的“穩”和“進”,為全國全省多做貢獻。要壯大產業支撐,在穩住經濟大盤上持續發力,結合開展“雙百項目”活動和“三比三賽”專項行動,精准繪制“產業地圖”,加快實現項目投產達產、擴能增效,強化關鍵項目招商引資,進一步做好四大主導產業的強鏈、補鏈、延鏈工作,為穩定大盤提供強有力的支撐。要打響寧德服務,在優化營商環境上持續發力,落實落細援企穩崗、惠企惠民各項措施,不斷提高服務水平、服務質量、服務效能,最大限度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增強城市的核心競爭力、吸引力和影響力。(記者 鄭雨桐)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