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在福州舉行

2022年07月24日08: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在福州舉行

  7月23日上午,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在福建省福州市開幕。本屆峰會以“創新驅動新變革 數字引領新格局”為主題,旨在充分展示數字中國建設最新成果,主要議程包括開幕式、主論壇、政策發布、分論壇、成果展、數字產品博覽會、創新大賽、雲生態大會等8個部分,以及“閩江夜話”“有福之州·對話未來”等30多場特色活動,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舉辦。

  本屆峰會預計有百位院士專家、百位數字產業領軍者參會演講,千余家國內外企業現場參會參展,千余家國內外數字專業機構現場參加活動。

  作為峰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於7月22日至26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設置專題展展示黨的十九大以來數字中國的輝煌發展成就。

  據介紹,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已成功舉辦四屆,促成1400多個數字項目簽約落地,總投資超1萬億元。(記者劉曉宇、施鈺)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24日   第 04 版)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