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新春招聘“不打烊”!福州將提供1.8萬個崗位,年薪最高達60萬元

2023年01月17日16:5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福州1月17日電 (錢嘉禾)1.8萬個崗位、年薪最高可達60萬元……17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召開2023年“好年華 聚福州”春季高校畢業生大型招聘會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介紹,本次招聘活動採用線上線下雙輪驅動模式,1月31日(正月初十)將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線下高校春招,優選了350家單位現場招聘,線上招聘會則從1月31日持續到2月6日。

據介紹,本次招聘會崗位需求量大質優,通過前期廣泛征集發動,目前已征集450家優質企事業單位崗位1.8萬個,包括福建省、福州市事業單位,中央直屬、福建省屬、福州市屬國有企業和福州市重點企業,主要涉及制造業、教育、衛生、信息技術等行業。

其中,從此次參與招聘的單位性質劃分,事業單位41家,提供崗位1755個,包括福州大學、福建師范大學、閩都創新實驗室等﹔國有企業107家,提供崗位1845個,包括中國電建集團、中國聯通、福州城投、福州地鐵等﹔重點企業302家,提供崗位1.4萬個,包括福耀集團、銳捷網絡、華威集團等。

從崗位對學歷的需求劃分,博士崗位832個、碩士崗位1462個、本科崗位6474個,大專崗位5787個。專業主要為計算機類、機械電子類、市場營銷、生產營運等,其中年薪最高可達60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當天,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衛健委將在線發布2023年度福州市教育、衛生人才需求﹔福耀玻璃工業集團有限公司、銳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專利審查協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福州名城保護開發有限公司、閩都創新實驗室5家重點單位將直播帶崗。招聘會現場還設有10間視頻面試間,方便用人單位與外地畢業生遠程互動、“雲端”交流。

會上還指出,為了讓更多本地和外地高校畢業生知曉並參與到此次招聘活動中,截至目前,福州已向全國128所高校推送了招聘會信息和崗位信息,輻射60萬名2023屆高校畢業生﹔同時,向春運期間抵達福州機場、火車站、汽車站的旅客發送活動宣傳短信60萬條。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