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廈門文旅實景體驗活動舉行  全方位展現“樂活廈門游”新產品

2023年02月06日15:5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2月6日電 (余乃鎏)“別樣鬧元宵,花樣游廈門。”5日,“繽紛元宵夜 樂活廈門游”2023廈門文旅實景體驗沉浸式直播活動,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舉行,在給游客朋友帶來沉浸式文旅傳播體驗的同時,全方位展現了“樂活廈門游”當季上新文旅產品。

當晚,旅游主播、金牌導游及市民游客代表等,分別在廈門環島路海邊體驗露營欣賞文藝、在胡裡山炮台“文保奇妙夜”元宇宙許願邂逅浪漫、在同安方特東方神畫元宵燈會夜游賞燈感受喜慶,並與觀看直播的網友們熱情互動。

其中,在同安方特東方神畫元宵燈會現場,到處張燈結彩,18個主題燈組,表達夢想、拼搏、吉祥如意、國泰民安等美好寓意。期間,主播與金牌導游暢談閩南張燈觀賞習俗﹔與親子組文旅體驗嘉賓夜游賞燈猜燈謎,暢享闔家歡樂之旅﹔5G直播游園會裡,舞龍、打鐵花、飛舞炫美的“火龍鋼花”……盡顯驚艷。

據悉,此次實景體驗活動是“2023樂活廈門游”系列主題活動的創意之舉。該系列主題活動以在廈門快樂生活、身心愉悅、心靈康養的理念,圍繞“城市特質”包裝文旅產品,涵蓋該市春季文旅融合6大系列、600款產品及創新玩法。如“樂活廈門·來有海風的地方”主推濱海露營休閑游﹔“樂活廈門·過一種文藝的生活”則主推養眼養心的文藝演出等。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