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委常委參加省直部門和縣級黨委領導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2023年02月22日08:4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常委參加省直部門和縣級黨委領導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近期,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及省委統一安排,省委書記周祖翼,省委副書記、省長趙龍,省委副書記羅東川和省委常委分別參加部分省直部門和市、縣(區)領導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強調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團結帶領黨員干部群眾以奮發有為的精神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努力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中展現福建作為、譜寫福建篇章。

省委常委們對開好這次民主生活會高度重視,會前認真審閱會議方案、班子對照檢查材料和個人發言提綱,與有關負責同志談心談話,對開好民主生活會提出要求。

民主生活會上,省委常委們認真聽取參加單位黨委(黨組)領導班子、個人對照檢查以及班子成員間的相互批評,對民主生活會召開情況作出了點評,並對做好下一階段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他們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項決策部署上來。要積極作為勇擔當,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積極擔當作為的精氣神,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認真謀劃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要馳而不息轉作風,壓緊壓實全面從嚴治黨的主體責任和政治責任,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傳承弘揚優良作風,持續糾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