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走出去引商來  詔安縣委書記帶隊赴上海市開展招商引資活動

2023年02月27日15:01 |
小字號

2月21日至24日,詔安縣委書記李亞容帶隊赴上海市開展招商引資活動。本次招商活動積極鏈接長三角資本資源,著眼招大引強,著力引進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場前景好、關聯度高、支撐作用大的大項目、好項目,為詔安高質量發展蓄勢賦能。

李亞容先后去丸紅(中國)有限公司、上好佳(中國)有限公司、上海盤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響巧體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麥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匯通天下物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致達集團等企業,宣傳推介詔安人文、區位等優勢及營商環境、產業發展等情況,圍繞糧食安全、電子信息、數字經濟等領域務實合作進行深度對接,真誠希望廣大企業家來詔考察投資,把更多牽動性強、成長性好的優質項目引薦落戶到詔安,實現合作共贏。

李亞容帶隊赴上海市開展招商引資活動。陳欣攝

在滬期間,李亞容一行還前往上海長三角科創投資促進會(以下簡稱“科促會”)和詔安縣上海商會。

在科促會,科促會秘書長董雷介紹了科促會的整體情況、平台資源以及與地方政府開展戰略合作情況,李亞容介紹了詔安產業發展規劃和招商引資、人才引進相關情況,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溝通合作,在科技創新、產業發展等領域找到更多的合作共贏點,助力詔安產業轉型升級、創新發展。

李亞容帶隊赴上海市開展招商引資活動。陳欣攝

在詔安縣上海商會,李亞容認真聽取了商會工作情況以及在滬鄉賢對詔安發展、招商引資的意見建議,與商會代表們進行熱情交流,共話鄉情、共謀發展。李亞容向詔安縣上海商會為詔安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在滬鄉賢發揮愛拼會贏、敢拼善贏的精神,在新征程上奮力拼搏,把事業發展得更好更大﹔時刻保持與家鄉的聯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家鄉建設,積極回家鄉創新創業,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為招商引資牽線搭橋,為家鄉發展出謀劃策,攜手共建更加美好的詔安。

李亞容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開展“產業發展項目建設提升年”活動和“七比一看”競賽為抓手,落實提升招商實效“一季一主題”工作部署,深化領導干部帶頭抓招商引資工作機制,迅速掀起抓招商、拼招商熱潮,以招商引資實效激發高質量發展動力活力,為實現首季“開門紅”提供有力支撐。要發揚“愛商、親商、重商”的優良傳統,高效能推進項目、高水平服務項目、高質量保障項目,讓企業家在詔安放心投資、舒心創業、安心發展,努力實現互利互惠、協同發展。(陳欣)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