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項目總投資約11億元!助力大田縣打造福建省最大石墨負極材料產業基地

2023年03月08日17:16 |
小字號

3月5日—7日,大田縣委副書記、縣長林金龍帶隊到廣東開展招商引資活動,實地察看了中國聯塑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伊之密股份有限公司、貝特瑞新材料公司、六淳智能科技公司等企業,並在科達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舉行大田縣人民政府與福建科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科達新材料產業園項目合作簽約儀式。該項目總投資約11億元,佔地300畝,建成后預計年產值10億,年利稅2億,帶動就業180人。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劍生、副縣長黃和新參加簽約儀式。

大田縣與福建科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簽訂科達新材料產業園項目合作協議

大田縣與福建科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簽訂科達新材料產業園項目合作協議。大田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福建科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將充分利用其在鋰電池負極材料生產等領域的技術人才和渠道資源優勢,以及完善的產品及產業鏈布局優勢,與大田開展全方位合作,聚集、提升、做大石墨負極材料產業,助力大田縣打造全省最大的石墨負極材料產業基地。

本項目的簽約是大田縣以商招商的典型案例。大田縣於2017年引進福建科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總經理王雪強主動牽線搭橋,不斷與企業總部溝通對接,積極推進大田羅豐石墨園延鏈、補鏈、強鏈,為園區發展傾注力量。

今年以來,大田縣全面貫徹落實省委“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市委市政府開展“抓重大項目,促高質量發展”活動工作部署,圍繞“二三四”現代產業體系,成立了鑄造和裝備制造產業、美人茶及現代農業產業、資源整合及應用(兩拓展一集中)產業等九大招商專班開展精准招商,力爭全年新簽約億元以上項目30個,其中,5億元以上重大項目8個,10億元以上重大項目2個。(柯興攀)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