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中國美麗鄉村休閑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動舉行

2023年03月24日13: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農業農村部日前在福建龍岩上杭縣舉辦2023中國美麗鄉村休閑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動,現場發布皖源潛山休閑之旅、福建上杭生態雲上游等56條春季精品線路,以及幸福裡花海、乾元早春茶舍等190個精品景點。

本次活動通過現場推介,聚焦“春觀花 感受和美鄉村魅力”,結合歌舞戲曲表演、民俗體驗展示等多種形式,推出了一批觀春花美景、享民俗風情、憶鄉情鄉愁、賞和美鄉村的鄉村休閑農業精品景點線路,為廣大城鄉居民提供踏青賞花、邂逅芳華的指南。

近年來,農業農村部大力實施鄉村休閑旅游精品工程,持續開展以“春觀花”“夏納涼”“秋採摘”“冬農趣”為主題的中國美麗鄉村休閑旅游推介活動。截至目前,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累計推介精品景點線路1000條,為農村創新創業開辟了新天地,為農民就業增收打開了新空間,為推動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發展注入了澎湃動能。(記者 顧仲陽)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