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進展順利 態勢良好  福建省水利廳主題教育扎實有序推進

2023年05月28日09:33 |
小字號

溪源水庫防洪保安重要水工建筑物參觀現場。黃萬成攝

在溪源水庫防洪保安重要水工建筑物現場調研。黃萬成攝

“這是一次高質量的學習研討活動,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導組將與福建省水利廳黨組同向發力、同題共答,促進省水利廳主題教育高標准高質量推進。”5月26日,福建省委主題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導組組長李強在省水利廳黨組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第二期讀書班(以下簡稱“第二期讀書班”)學習會上,肯定福建省水利廳主題教育扎實有序推進。

李強指出,福建省水利廳主題教育理論學習抓得比較扎實,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項工作有序推進,總體進展順利、態勢良好。理論學習有四個特點:一是啟動早。緊抓理論學習這一根本,有計劃有步驟地組織集中學習和專題研討,成效明顯。二是形式活。既有原文研讀、又有專家輔導、專題研討,形式多樣、載體豐富。三是內容實。對標對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重點圍繞8種學習書目等開展學習,推動理論學習入腦入心。四是特色濃。“水潤八閩書記談”“水利豐碑青年談”“水利家風巾幗談”等系列活動富有水利特色,引導黨員干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

福建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導組副組長黃陽春(右三) 參加第二期讀書班實地踐學活動。黃萬成攝

福建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導組參加省水利廳主題教育讀書班實地踐學活動。黃萬成攝

李強指出,福建省水利廳要以開展主題教育為契機,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著力在深化、內化、轉化上下功夫,在理論學習上求真、在調查研究上求深、在推動發展上求實、在檢視整改上求准、在建章立制上求效,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以水利高質量發展的新業績檢驗主題教育成效。(何菁錦 黃巧玲)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