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玉英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2020年01月12日08:17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集智聚力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11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无党派人士、文艺、体育组讨论,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

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争相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石建平、陈小慰、杨东平、许永东、曹敏杰、黄玲、游君立、侯玉珠、陈磊、张涵、庄晏红、张作兴、缪丽容、雷云等委员结合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学校体育场馆有序开放、名镇名村保护、文化产业基地建设、民办博物馆发展、优秀民俗文化品牌建设、创新人才培养、青少年文化传承意识培养等,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崔玉英说,唐登杰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工作客观实际,研判形势辩证冷静,部署工作务实求实,是一份求真务实、提振信心、引领发展、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她强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充分体现了在省委领导下,全省上下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韧劲和担当。新的一年,只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我们就一定能够取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

崔玉英希望各位委员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做工作、多担责任,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和新福建建设再立新功,展现责任委员的时代风采。(记者 林蔚)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