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福建公司向支援湖北医疗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4日11:2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陈功供图
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陈功供图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医者仁心值得全社会尊敬。2月19日,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福建公司”)在收到一批医用口罩后,就第一时间联系了福建省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医疗单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简称“附一医院”),将其无偿捐赠给医务工作者。

附一医院对中国电建福建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特向该公司发来感谢信,表示这些物资正是战“疫”一线急需的,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其实,在防疫期间,这样暖心的事还有很多。春节期间,中国电建福建公司多名职工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主动前往献血站献血,助力缓解福建省内血库告急的紧张局面。离退休党员职工加入所在社区防疫党员服务队,下沉到社区、街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退休党员的余热先锋模范作用。

复工以来,该公司党委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人员有序做好出入黄山办公区的职工体温监测及口罩发放工作……

中国电建福建公司上下齐心协力,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以央企人的担当和价值全力应付各种困难和挑战,奋力前进、不负春光。(林屹)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