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总工会“爱心消费 工会助力”普惠活动升级

2020年04月26日09:1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4月26日电 4月25日,据厦门市总工会发布消息,“爱心消费 工会助力”普惠活动于当日开始,在原来的超市、餐饮享受满减优惠的基础上,活动范围扩大到旅游酒店及百货服装零售、民生便利等五大类,活动力度增强,分为三个档位,让职工享受到更大更多的福利。

据悉,厦门市总工会聚焦复工复产按下“暖心键”,精心谋划联合厦门市商务局等单位从3月17日开始,启动了“爱心消费 工会助力”普惠活动,准备了25万份满减名额,职工持工会卡在厦门全市指定的超市、餐饮等门店刷工会卡消费,可享满减优惠。

“夏商超市有70多家门店参与满减活动,不到一个月时间,门店营业额同比增长5%。”夏商超市市场销售部赖经理说,“爱心消费 工会助力”活动为职工找回消费、购物快乐的同时,也为商家吸引了不少人气,增强了企业恢复正常营业的信心。工会会员满减普惠活动如一针催化剂,以“四两拨千斤”之力点燃职工消费热情。在厦门市总工会的带动下,部分区级工会相继开展发放消费券等活动,拉开了工会助力消费暖春活动大幕。

据厦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以消费促发展,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普惠范围,“爱心消费 工会助力”第二阶段活动启动,职工持工会卡到指定商户消费由原来活动期间每卡享受一次优惠,升级为每卡最多可享受14次优惠,最多优惠金额260元。参与商户类型增多,囊括了超市、餐饮、旅游酒店、民生便利类、百货服装零售五大类,每卡每大类采用不同满减标准享受优惠。

升级后的普惠活动内容包括职工持工会卡到指定超市享受满50减20,优惠名额10万个,每卡每日限一次,累计不超过4次;餐饮享受满50减20,优惠名额约3.5万个,每卡每日限一次,累计不超过4次;旅游酒店及百货服装零售(两大类)消费,满200减50,优惠名额1.6万个,每卡两大类累计限1次;民生便利类(药店、面包、轻食便利店等)消费满20减10,优惠名额12万个,每卡每日限一次,累计不超过5次。

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毅青说:“‘爱心消费 工会助力’普惠活动是提信心、稳岗位、促消费的暖心行动,让职工享受实实在在的复工福利,让烟火气回归常态。”(陈博 邓娜)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