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文旅主题飞机首航北京

【查看原图】
“一封来自福建的邀请函”——福建文旅主题飞机启动。 人民网 余杉芳摄
“一封来自福建的邀请函”——福建文旅主题飞机启动。 人民网 余杉芳摄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0年09月16日16:41

人民网福州9月16日电 (余杉芳)16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厦门航空主办的“一封来自福建的邀请函”——福建文旅主题飞机启动仪式在福州开幕。

当天12时整,首架“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文旅主题飞机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平稳起飞,目的地为北京大兴。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与主题客舱进行了视频连线,航班乘务员面带微笑,向现场的来宾们介绍了在主题客舱内的惊喜布置。只见客舱内一片红红火火的红色,行李架上贴满了福建世界遗产景区的秀美风光,座椅换上了喜庆的红色头片套,上面印有“全福游·有全福”的字样。每个座位上都放着“一封来自福建的邀请函”的卡片,并配上全福游的吉祥物——福小吉公仔,让每一位乘坐主题航班的旅客都收获了一份小小的惊喜。

乘坐厦门航空福建文旅主题飞机的旅客,有机会获得一张“全福游”航旅卡,旅客凭借这张卡可以在福建世遗景区中,任选其一免费兑换门票。本次活动共有11架787机型的主题飞机。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决策部署,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今年开展福建文旅主题飞机冠名活动,实现福建旅游品牌与厦门航空品牌的强强联合,是福建向全国各地朋友们发出的一份真诚邀约。

分享到: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