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开展轨道交通信号工职业技能竞赛 4个代表队32名选手参与角逐

【查看原图】
个人奖颁奖现场。人民网 余杉芳摄
个人奖颁奖现场。人民网 余杉芳摄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0年11月06日14:28

人民网福州11月6日电(余杉芳)11月4日至5日,福建全省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福州举行。由福州、厦门地铁集团选送的4个代表队、32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的激烈角逐,福州地铁1号线荣获团体第一名,福州地铁1号线董美灯、厦门地铁2号线余亚林及厦门地铁2号线林瑞鑫分别荣获个人竞赛第一名至第三名。

本次竞赛由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主办,省交通运输产业工会、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福建省城市轨道交通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作用,打造技术精湛的高素质产业职工队伍。

分享到: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