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厦门上线物业管理综合平台 小区公共收益可实时查看

2021年07月14日18:0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7月14日电 (张萌)据厦门市建设局消息,由该局组织建设的厦门市物业管理综合平台(以下简称“物业管理平台”)已于近期上线。今后,该市业主在电脑上将能实时查看所居住小区的公共收益、物业服务质量星级等公示情况。

厦门市建设局网站截图

据悉,这是厦门市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管理信息化水平,规范和加强物业管理,以及引导广大业主积极参与小区物业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平台除了提供小区公共收益等情况外,还提供一些便民服务,如业主可查看日常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情况、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星级、物业管理相关法规及通知等。

此外,广大物业企业通过物业管理平台,不仅可以对物业服务合同进行备案,还可申报物业服务企业评价、申报项目经理信用评价等。

厦门市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物业管理平台的相关功能正在优化中,未来物业管理数据及内容将不断丰富,并通过该平台让数据“统起来、用起来、活起来”。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