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总工会组织慰问搭建“猎鹰号”气膜实验室的一线劳动者

2021年09月16日09:5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晚,厦门“猎鹰号”气膜实验室搭建完毕并交付使用。来自中铁二十二局三公司的百余名一线劳动者昼夜赶工,以最快的速度搭建气膜实验室,助力解决厦门全员核酸检测需求。

安装搭建气膜实验室的一线劳动者们。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15日下午,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毅青带队前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看望并慰问安装搭建气膜实验室的一线劳动者,并授予他们“工人先锋号”旗帜。

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毅青授予搭建气膜实验室的一线劳动者“工人先锋号”旗帜。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据悉,气膜实验室搭建项目现场负责人胡海鹏是福建三明人,他和工友们主要负责气膜实验室搭建、设备搬运安装、电缆铺设等工作,大家分组轮流,24小时坚守现场加班加点。“三明人、厦门人都是福建人,我们一门心思想着尽快把气膜实验室建好,为厦门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胡海鹏说。

此次气膜实验室搭建项目经理洪志荣,从14日上午7时到15日凌晨4时,一直奔忙在施工现场。他说:“每次给实验室加盖顶棚,场馆里都会响起‘一二三’的齐声呐喊,听起来特别振奋人心!”

安装搭建气膜实验室的一线劳动者们。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中铁二十二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榕龙表示,参与气膜实验室建设的全体人员都很辛苦,该公司工会从用餐、饮水、应急救援等方面给予劳动者最大保障,并及时足额发放加班津贴。(陈博 卢月 王锟)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