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新区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落成典礼暨乡村年货乐淘嘉年华启动

2022年01月28日09:0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打造福州新区海洋温泉文旅品牌,在虎年新年到来之际,由福州新区管委会主办,长乐区人民政府协办的“新区迎新春 虎纠纳万福——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落成典礼暨乡村年货乐淘嘉年华”活动于1月26日在新竣工落成的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举行。

精彩的表演节目。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通过串联滨海新城、海洋温泉、老街记忆、长乐非遗、风物特产等主题,围绕“触、赏、味、娱”等感观体验,普及海洋温泉知识,树立海洋温泉康养价值,推广新区及长乐土特及文创产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共度新春佳节。

启动仪式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福州新区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实现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新馆、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第二工人文化宫、船政文化城等对外开放,其中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获国家AA级旅游区;东湖数字小镇、十七孔(王母礁)、闽江河口湿地公园等组成的滨海新城精品旅游路线,2021年累计接待游客超50万人次。同时,三江口生态公园正式开园,东湖湿地公园一期、外文武海堤堤后湿地生境修复工程一期、长乐机场北侧海滩、滨海新城森林城市景观带二期等完工,劳动者公园启动建设;福州滨海新城岸段入选全国美丽海湾优秀案例。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作为福州新区文旅重点建设项目——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总投资2.3亿元,于2019年3月动工。度假村按照综合型4A温泉景区标准建设,配套客房及别墅套房共207间,可容纳游客约2500人。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是国内首家融室内室外水上乐园、海水温泉和海底世界于一体的温泉度假村,多样化项目将为宾客提供四季无限畅玩。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唱响新区》——新春文艺演出、“福海金汤”——福州新区海洋温泉展、“常来长乐 乐游乐有”——乡村年货乐淘嘉年华、“妙笔生辉 福虎送福”——新区新春书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