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年薪最高60万元!福州400余家企业携1.8万个岗位“在线”揽才

2022年01月28日16:2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1月28日电 (钱嘉禾)“我们将持续做强‘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品牌,加大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力度,全年组织开展至少4场大型系列引才活动;提供超过10万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全面落实人才住房保障‘万人计划’,解决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后顾之忧。”在1月27日召开的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福州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是全表示。

1月27日下午,福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活动”新闻发布会,介绍活动有关情况。

张是全介绍,今年的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依托“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开展,规模不受限制。据悉,目前通过前期广泛征集发动,岗位需求量大质优。包括福州市一医院、福州市二医院、福建省地质测绘院、福建联通、福州新区集团、福耀玻璃、朴朴电子商务、锐捷网络、新大陆科技等在内的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共计提供岗位近1.8万个。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提供博士岗位147个、硕士岗位795个、本科岗位6259个,大专岗位10761个,涉及领域包括教育、卫生、电子信息等行业,主要需求为医学类、计算机类、工程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其中年薪最高可达60万元。

张是全表示,目前,全部岗位信息通过“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正式发布,高校毕业生可以提前了解,进行对接。此外,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将实时更新发布,并分类筛选岗位信息面向各大高校精准推送。

据了解,2021年,福州市通过出台《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七条措施》、打造福州特色引才品牌、支持鼓励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等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组合拳”,累计吸引6.1万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来榕聚榕留榕,较2020年的5.4万人有明显增加。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