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1月10日開幕

2020年01月10日07:40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今日開幕

1月10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開幕。本次會議於1月10日至14日在福州召開,會期5天。

本次會議的指導思想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和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省委十屆九次全會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回顧總結2019年省政協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加強和改進政協工作的思路舉措,團結引領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扎實履職,為推進新時代新福建建設凝聚智慧和力量。

本次會議的主要內容是:聽取和審議政協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列席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並討論省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聽取和審議政協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聽取政協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其他事項。(記者 林蔚)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