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戰“疫”·對口馳援

唱歌向福建醫生致謝的宜昌女患者治愈出院 驚喜收到福建特產

2020年02月27日17:31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福州2月27日電(謝小姿)“心情很復雜,在這種大愛之下,僅僅隻說感謝的話,真的是不能表達我心裡的想法。”26日,宜昌新冠肺炎女患者茉莉(化名)治愈出院。此前,在宜昌市第三醫院從重症病房轉到普通病房,茉莉用歌聲向福建醫務人員表達謝意。

26日上午,茉莉走出了宜昌市第三醫院隔離區。為了祝賀茉莉出院,福建醫生特地贈送了福建特產香囊和中藥鐵線蓮給她。收到禮物的茉莉,向福建醫務人員們深深鞠躬致謝。

經過治療,茉莉的病情開始好轉,從重症轉為輕症,福建醫生有針對性地為茉莉制定了康復訓練,對她后期肺功能的恢復起到較好的幫助作用。

出院后的茉莉還將隔離14天。茉莉說,隔離期結束后,隻要身體條件允許,她將捐獻自己的血漿,救助更多的人。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