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點加快破拆進度 消防救援隊員加大對最后9名受困者的搜尋力度

2020年03月10日23:04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泉州3月10日電(詹偉業、林曉麗、謝小姿)在10日晚21時30分召開的泉州欣佳酒店事故記者會上,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隊副支隊長朱青峰介紹,救援工作已超過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消防救援人員將在確保不破壞現有承重結構的情況下,多點加快破拆進度。同時,使用搜救犬、生命探測儀器,加大搜尋力度,做到搜救一層,清理一層,逐層剝離推進。

3月10日0時至17時,事故現場共救出7人,其中1人生還。該生還者為一名24歲男子,在事故發生69小時后被成功救出。

截至3月10日16時50分,現場搜救出受困人員62人,其中死亡20人(包括18人救出時已無生命體征,2人送醫搶救無效死亡),還有9人被困。

目前,消防救援人員正繼續全力對其余受困人員進行全面排查和搜救。

(責編:陳楚楚、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