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雪梅:不能實實在在做點什麼 就為戰“疫”盡一點心意吧

2020年03月24日11:14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在抗擊疫情的日子裡,許多人都想著為疫情做點什麼。在福建海峽銀行有一位黨員捐出了一筆5000元的愛心款,這筆平凡又特殊的捐款,讓熟悉她的人都為之動容。

她叫黃雪梅,兩年前的第二次開顱手術導致偏癱無法正常工作,醫藥費用很高,子女上學的負擔也很重,這讓她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她回憶道,在患病的幾年裡,福建海峽銀行、上級黨委和工會一直很關心她,每年的“送溫暖”也都記著她,雖然這幾年病情時有反復,但她心裡始終很溫暖。

這次疫情發生后,她心系武漢,“因我本人身體不好,近幾年一直以來受到行裡和組織的關心,我非常感謝,現今國家疫情嚴重,不能實實在在做點什麼,但是我希望能用這筆錢表達我的一點心意。我相信,隻要我們萬眾一心,沒有翻不過的山,沒有過不去的坎,防控疫情一定能取得勝利。”

(責編:林東曉、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