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工福州莆炎高速B合同段青年突擊隊開展“百日攻堅”活動

2020年04月20日15:29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黨員突擊隊授旗儀式。楊晶晶攝
黨員突擊隊授旗儀式。楊晶晶攝

為積極響應集團共青團委會的號召,展現交工團員青年在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產中發揮的生力軍作用,福州莆炎高速B標黨、團組織迅速集結項目青年,結合項目特色“百日攻堅”活動,組織成立“百分百”青年突擊隊。

4月12日,福州莆炎高速B合同段項目百日攻堅青年突擊隊授旗儀式在項目瀝青攤鋪施工現場正式舉行,該突擊隊以“抗疫情、保安全、促生產”為口號,全部奮戰在防疫和施工生產一線,齊心協力,為奪取疫情防控和項目推進雙勝利貢獻青春力量。授旗儀式由項目負責人楊建平主持,全體現場突擊隊人員參加。活動中楊建平指出:項目工作要以青年突擊隊為載體,做好疫情防控、聚焦工程進度,搶抓工程節點、發揮組織優勢,要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齊心協力、共克時艱,補足青春動能,展現交工風採!

本次青年突擊隊授旗儀式旨在加強黨、團引領工程建設,強化宣傳意識,亮身份、亮旗幟,積極發揮黨員、團員先鋒模范作用﹔增強員工不畏艱難、迎難向上的精神,有效發揮青年突擊隊在項目生產建設中的重要促進作用。相信在項目全體的共同努力下,能繼續以昂揚的精神狀態積極投入建設中,為實現百日攻堅“百分百”的目標做出積極貢獻。(楊晶晶 吳雅晨)

(責編:林東曉、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