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五十七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0年05月18日08:31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五十七次主任會議召開

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五十七次主任會議17日在福州召開。會議決定,5月31日至6月1日召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

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於偉國委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廣敏主持會議。副主任雷春美、梁建勇、黃琪玉、潘征、吳洪芹、檀雲坤,秘書長劉道崎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劉道崎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建議議程和日程安排的匯報,聽取常委會相關機構負責同志關於會議議程有關情況的匯報。

會議經研究,確定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的建議議程:傳達學習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及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審議《福建省紅十字會條例(草案修改二稿)》《福建省家庭教育促進條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條例(草案)》《福建省交通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條例(草案)》,審議寧德市人大常委會報請批准的《寧德市紅色文化遺存保護條例》,聽取和審議省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動物保護法》及我省實施辦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審議省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個別委員辭去省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請求的決定(草案),聽取和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人事事項。

會議還研究了關於加強和改進省人大代表工作的具體措施。(記者 鄭昭)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