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雲福建總部暨騰訊雲啟產業基地(福州)項目正式啟動

2020年12月30日17:57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福州12月30日電(崔貝迪)30日,騰訊雲福建數字應用總部暨騰訊雲啟產業基地(福州)項目簽約儀式在福建省福州市高新區舉行。

簽約儀式現場。人民網 崔貝迪 攝

據了解,第三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期間,福州市人民政府與騰訊集團就共同建設“示范城市”和“全國數字應用第一城”達成了全面深化戰略意向,並簽署了相應協議。

騰訊雲福建數字應用總部暨騰訊雲啟產業基地(福州)項目此番“花落”福州市高新區,是實施上述戰略合作的舉措之一。

據了解,隨著該項目的正式啟動,接下來預計將引入多家騰訊生態合作伙伴落地,積極引入創新性高科技能力、人才及投后企業落戶福州,創造更多新技術產業崗位,加強並建設本地化團隊,形成符合福州特色、能輻射全省的產業互聯網核心力量,為福州產業升級提供技術支撐、人才支撐。

(責編:吳舟、鐘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