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黨代會首次上線“智慧會務服務系統”

2021年11月25日08:1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黨代會首次上線“智慧會務服務系統”

24日,參加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陸續抵達駐地。他們打開“閩政通APP”進行健康登記時欣喜地發現,APP主頁醒目位置已上線“智慧會務服務系統”。點擊“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圖標后,不僅能輕鬆獲取會議日程、重要通知、每日新聞、溫馨提示等會務信息,還可以閱讀各類宣傳報道,這讓代表們倍感貼心。

記者了解到,為方便與會代表和工作人員及時了解大會最新資訊,本次省黨代會首次啟用“智慧會務服務系統”,確保第一時間發送、反饋信息。

會務服務方面,大會期間,“智慧會務服務系統”將以APP信息和手機短信同步發送方式,適時推送會議提醒和溫馨提示,比如提前一天推送次日大會議程安排、每天中午推送當天下午議程安排。同時,代表們借助系統每日填報自我健康監測情況,大會相關工作人員將密切關注並保障代表健康。

宣傳報道方面,“智慧會務服務系統”專門上線了學習頻道,聚合主流媒體新聞、黨史學習教育指定書目、福建近五年輝煌成就報道等優質內容,方便代表們在大會期間在線“充電續航”。“每日新聞”欄目,聚焦習近平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時發布中央新聞和決策部署,方便代表們每日跟進學﹔“電子圖書”欄目,鏈接省圖書電子書庫,向用戶重點推介《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習近平在福建》《擺脫貧困》等經典書目﹔“輝煌五年”欄目,全面展示全省和九市一區概況、五年工作成就報道、十屆省委歷次全會內容等。

此外,大會還將“數字福建”建設成果運用在代表駐地的電子閱報欄、電視機頂盒等設備上,融合會務服務功能和宣傳報道內容,全面提升大會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水平。(記者 劉必然)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