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龍岩武平縣開展項目工作檢查 跑好全年“第一棒”

2022年02月08日15:12 |
小字號

2月7日,春節后上班第一天,龍岩武平縣為期三天的項目工作集中檢查拉開序幕,旨在奮力實現“開門紅”,跑好全年“第一棒”。

此次檢查項目包括平川街道老舊小區改造、萬安鎮新型城鎮化集鎮示范街區提升改造、石燎閣蜜蜂科普基地、東留花果山田園綜合體、東留鎮花果交易市場、城廂鎮堯祿桃語苑鄉野民宿及村口景觀提升工程、中山河濕地公園巡護步道陽民段等項目點。這些項目緊緊圍繞武平縣第十四次黨代會和武平縣兩會精神,以“紅領行動·紅耀武平”特色黨建為引領,拓展完善了武平城鎮及小區功能,提高了武平城市品質,持續提升了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檢查項目還包括武平高新區光電信息產業園項目、源嶺有機硅新材料項目、新型顯示芯片封裝測試項目等。這些項目建設迅速,發展前景良好,展現了武平蓬勃的生機。

當天,該縣先后檢查了17個項目,涉及現代農業、工業產業、旅游文化等產業發展和黨建、民生、社會治理、鄉村振興等社會事業各個方面,集中展現了武平各級各部門項目建設和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的新成效、新亮點。項目檢查通過比招商、晒項目方式,大家邊看邊聽、邊思邊議,正視自身差距,學習先進經驗,補齊短板弱項,在全縣促成比學趕超氛圍,全力實現2022年經濟和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廖倩琳 吳建海)

來源:武平縣委宣傳部

(責編:林東曉、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